没什么磕cp的定式,主要还是看原作剧情戳不戳,不吃别人的安利

【论坛体】关于某两个组织案件的疑点(2)



【疑惑】关于某两个组织案件的疑点

51l xxx
情报君的分析好可怕……不过我个人觉得是第一种啦……世界上哪来那么多的巧合呢……

52l xxx
楼上你的语气没问题吧?听起来好像是被下了迷情剂一样…

53l xxx
我现在才后知后觉,这楼的主题自然而然地又回来了(细思恐极)

54l xxx
卧槽楼上你这么一说?!(楼主的无心之举居然正楼了hhhhhh)

55l 不放过任何细节【楼主】
我感受到了你语气中的恶意(手动再见)

56l xxx
2333楼主好可爱,不过刚才的话题太沉重了一点吧,而且也没有什么证据…大家还是不要多想得好_(:з」∠)_总觉得会发现什么不得了的事……

57l xxx
楼上你这么一说我更在意了好嘛?!!不过我还想知道基德大大和工藤大大相爱相杀(x)的往事,求爆料(๑•̀ㅂ•́)و✧ (8

58l xxx
这个时候就该艾特Shirley妹子!

59l Shirley
不用艾特了,我一直都在看。
工藤君的回归和那两个组织没什么关系,毕竟他也只是个侦探而已。
再说说小偷先生的事吧,挑我印象比较深的说好了。
首先第一件事,是大侦探后来告诉我的(当时我不在场),大家应该还记得空中漫步的事吧,那次小偷先生顺利地盗走了蓝色奇迹之后,大侦探也发现了真相,两人就在小偷先生用于逃跑的机车上(本来是铃木顾问的)聊了起来……
当时听到这里我其实已经不想再让他说下去了,但无奈他兴致蛮高的。
然后小偷先生说蓝色奇迹就像空中漫步这样,是天空的奇迹,然后工藤君就反驳说蓝色奇迹的蓝色指的是大海,天空和大海虽然都是蓝色,其原理却不同。
小偷先生就抱怨说他真是没梦想,大侦探就不服气地回击,光有梦想就不能看清真相了。嘛,这大概是怪盗和侦探的联系吧,都是被好奇心驱使的孩子,但本质上却大相径庭。
之后小偷先生为了加速,就把大侦探坐的那部分座舱给卸了,然而大侦探为了让机车停下来早就把油阀给打开了…座舱在路上擦出火花,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不用我说你们应该明白了……
这里放上工藤君的原话:“我倒也没有特别担心他,因为那个小偷总有办法逃出生天,但最后我看到他的滑翔翼的时候还是很惊讶,回来后一直再想他是怎么逃走的,可惜现在还是没有头绪。”
呵呵,我信了,你没担心。

60l xxx
看我刷出了什么!!Shirley大大麻吉天使QAQ两位讨论大海与天空的时候莫名有点虐呢?极其相似却又完全不同……(啊啊表达不出来我去哭一哭)

61l xxx
感谢Shirley妹子!最后傲娇的工藤君真是太美味了prpr平时看报道以为他是个比较大男子主义的人,没想到这么可爱!怪不得基德大大那么喜欢他(哪里不对2333)

62l 侦探身边的花生
不,楼上你没有哪里不对(正经脸)
不过蓝色奇迹……为什么又是工藤君应该在美国的时候……工藤君真的和那两个组织的覆灭没关系么……

63l xxx
卧槽,花生姑娘你别吓我……

64l Shirley
工藤君其实有不少时间都在日本国内调查,案子具体我也不好说什么,但媒体没有报道不代表他没有回来。

65l 不放过任何细节【楼主】
我也觉得大家神经太紧绷了吧|´・ω・)ノ虽然看这个贴的时候我是想故作严肃的,但大家现在聊的内容我也很感兴趣,就轻松地讨论下去吧!别因为这个贴子的主题就形成先入为主的观念ww

66l xxx
楼主也发话了,大概是觉得太巧了反而不可信吧。

67l xxx
但如果摧毁组织的真的是工藤君的话,这个设定也很带感啊wwww如果酒厂扯上了潘多拉的话,说不定还能有个侦探怪盗合作协议呢www这样脑补也挺不错的嘛

68l 侦探身边的花生
噫!楼上我喜欢你这个脑洞!

69l xxx
哦哦!这种合作关系好!亦敌亦友更容易擦出友(ai)谊(qing)的火花23333

70l xxx
楼上你们简直233不过脑洞我喜,感觉都能写个几万字的长篇了

71l 立志成为情报局
看着楼上们开始讨论起两人的革命友谊(hhh),我打算秉持着完美的职业素养,来为你们提供一个情报。
这一年里不是有个小学生男孩子被称作“基德克星”么?江户川柯南,从名字就看得出爸妈是怎样的侦探迷。
据可靠消息透露,江户川和工藤君其实是远房亲戚!

72l xxx
喵喵喵???(黑人问号jpg.)

73l xxx
情报君这个信息量有点大啊……也就是说基德最大的宿敌和最大的克星其实是一家人?(心疼基德大大栽在一家手里hhhhh)

74l xxx
楼上你别说我快笑出声来了23333

75l 阿真love
哎哎哎?!!你们在说基德大人的事?!!!还和那个讨厌的家伙有关系?和柯南君也有关?这都是怎么回事啊?!

76l xxx
诶?……楼上这语气,是熟人么……(而且不是很喜欢工藤大大的样子)

77l 侦探身边的花生
呵呵呵呵呵

78l xxx
卧槽花生姑娘冷静一点!!

79l Shirley
冷静一点,@阿真love
关于工藤君的事那位还没跟你说么?

80l 阿真love
有什么好说的啊?!消失了那么久终于回来了,本以为他能和ran好好在一起了,结果两个人的关系变得比以前糟糕多了,而且那天之后ran一直都恍恍惚惚的,我问了好几次她都没告诉我工藤给她说了什么。简直是太差劲了!

81l xxx
嗯嗯嗯????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发生了???

82l 立志成为情报局
在这里先为即将掉马甲的各位道个歉,因为解释@阿真love说的这件事必须扯上三次元,实在对不住了。
阿真love说的ran应该是指工藤君的青梅竹马——毛利兰,关东地区的空手道冠军,也是蛮有名的人物了。因为是青梅竹马又那么出色,所以大家也很乐意把她和工藤君凑一对,两人应该还是有一点感情吧……(这纯粹是我的猜想了)
而阿真love的身份就更好猜了,这个ID名还有和毛利小姐的关系,应该是铃木财团的大小姐铃木园子。她们和工藤君曾经是一个班的,自然很熟。
Shirley大大,应该是和工藤君一起回归的那个女助手,貌似在生物医药方面颇有见解,但关于Shirley大大的事报道得比较少,我现在也不知道她的名字……

83l xxx
那工藤君本来和毛利小姐是情侣么?

84l xxx
如果是的话……工藤大大不会有点渣么?青梅竹马兼女朋友等了自己那么久,回来后两人却分手了。

85l 侦探身边的花生
楼上这里我就得纠正你了:1.工藤大大虽然和毛利小姐关系比较亲密,但根据熟人的描述来看,他们只是朋友而已,虽然大伙都认为他们未来一定会在一起;2.按铃木小姐的叙述毛利小姐应该是单恋工藤大大,工藤大大应该也有所察觉,只不过之前还不能确定自己的想法,这一年里可能发生了什么事,使他下定了决心,所以回来后就找毛利小姐说清楚,其实这是种负责任的表现;3.其实就算是情侣,长期异地恋不见面感情也很容易破碎,更不用提两人本来就不是恋人了……

86l xxx
看完花生妹子的解释我有点心疼毛利小姐,但也心疼工藤大大……不想伤害女孩子的心但也不能让她为了自己傻乎乎地等着……

87l 不放过任何细节【楼主】
一年的时间可以发生很多事啊,足以改变一个人的想法。不过工藤君大概是遇到了自己真正倾心的那个人吧,否则也不会和毛利小姐说明了。

88l Shirley
那孩子说的没错哦,工藤君的本意并不是伤害兰,只是希望她能找到更好的归宿而已。至于兰精神恍惚这件事,大概不是被拒绝这个原因,她可是很坚强的。

89l xxx
诶?那是因为什么?

90l 阿真love
……难道是和柯南君有关?最近每次提到柯南君的时候她的脸色都怪怪的……

91l xxx
哎哎哎?!这件事还能扯上柯南君这么一个小学生么?

92l 立志成为情报局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柯南君在三个月前就离开日本,回他父母那边了?

93l xxx
难道说柯南君的父母接他回去是有什么隐情的?

94l xxx
QAQ不会是生病了吧,我还挺喜欢柯南君的,觉得他超级可爱啊!!

95l Shirley
嘛,算是和江户川君有关吧,但他没有生病,只是单纯被接回去了而已。

96l 阿真love
@Shirley 那为什么兰会那么难过?就算她很喜欢那个小鬼也不至于这样吧。

97l xxx
我总觉得事情正往我们不可预料的地方发展……

98l xxx
我们现在是该继续讨论青梅竹马的感情纠葛,还是黑衣组织覆灭背后的真相,或者说基德大大和工藤大大之间不可言说的事……

99l Shirley
@阿真love
你去问兰吧,我相信她会愿意告诉你的。

100l xxx
……我觉得如果延续67l的猜想,也能说得通这一切…而基德大大就是使工藤大大下定决心的存在……?(总觉得有点玄幻)

-TBC-

补充说明:
1.新一已经和兰摊牌了,但还没有跟其他人解释过
2.在正式面对组织之前,新一到快斗家住了一段时间,两人一起商量对策,这就造成了“三个月前江户川柯南被接走”的假象
3.工藤回归后灰原也恢复成宫野志保的身份,对外宣称她是协助调查的助手,虽然和灰原长得很像,但因为没有公开说明APTX4869的功效,所以并没有多少人怀疑她的身份
4.这个论坛可能到最后都不会有主角两人上线的情况,全都是靠楼里的熟人啊路人啊一起放飞自我探索真相




评论(6)
热度(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