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磕cp的定式,主要还是看原作剧情戳不戳,不吃别人的安利

【论坛体】关于某两个组织案件的疑点(快新)

-论坛体设定(我知道这梗写烂了但我就是想写啊!)
-黑衣酒厂和潘多拉唐僧肉双方在私底下有py交易设定
-时间线为两个组织覆灭,潘多拉被摧毁,柯南变回新一后
-没问题的话就请继续食用吧?
-文/邶风



【疑惑】关于某两个组织案件的疑点

1l 不放过任何细节【楼主】
如题
大家都知道前不久日本公安还有FBI、CIA他们联合灭了两个黑社会组织,事后公布的时候只是简单说了他们的罪行什么的,其它的却只字不提,不觉得很奇怪么?而且究竟是谁把这两个组织一起击溃了这点也没提。

2l xxx
楼主只是想多了吧?这种恶性事件全部公布了对社会的影响不太好。

3l xxx
同意楼上的观点,不过楼主说的那些疑点确实存在诶……

4l xxx
我也我也!!超级好奇究竟是谁发现的!这两个组织看起来真的没什么关系啊

5l xxx
楼上这么一说…酒厂几乎什么违法的事都干过了,最出名的还是药物的研究吧,新闻发布会的时候还专门提了一下,另外那边就只是在追求长生不老的潘多拉+走私宝石而已……(这怎么交易?

6l xxx
酒厂是什么鬼称呼啦23333

7l xxx
5l的称呼真是莫名得耿直233不过酒厂(hhh)的代号真的全用的酒的名字诶

8l 不放过任何细节【楼主】
我专门查了一下,酒厂(这名字不错)当时混进去了好几个卧底,我觉得能灭掉那个组织卧底肯定有很大作用,但按道路说,卧底应该更擅长情报搜查方面,而直接把一个组织从正面击溃这种事,应该还需要别的人的帮助。然而公安他们却没有一个人声明自己是最大的功臣,这是不是说明,真正起到关键作用的,并非这些机构里的人?

9l xxx
我的妈呀……细思恐极啊,如果真的不是机构里的人那是谁呢?

10l xxx
楼主也想不明白才发贴的吧_(:з」∠)_不过说到潘多拉这个组织……感觉和基德大人蛮像的,都是瞄准宝石这点(不过基德大人每次偷了都会还回去,和那些强盗走私才不一样!)

11l xxx
看到基德我就出来了!!!不过基德大人最后一次好像没有把宝石还回来了,而且之后就再也没出现过,就只是寄了封隐退信给警局……当时电视上放出来的那封信的时候我差点哭晕过去(´°̥̥̥̥̥̥̥̥∀°̥̥̥̥̥̥̥`)

12l xxx
就是说啊……基德大人居然就这样隐退了,我这颗迷妹心很受伤……

13l 立志成为情报局
虽然基德大大走了但工藤新一回来了啊!而且当时他受采访的时候还提到了基德大大!

14l xxx
楼上说的是怎么一回事?!我的男神提到了我的老公?!

15l xxx
楼上走开,明明就是我老公!!

16l 立志成为情报局
你们适可而止一点啊!是这样的,工藤侦探之前一直在美国忙一个案子,现在结束了就回日本了,不知是谁把工藤回到日本的消息透露出来,记者们就蜂拥而至想要采访他。但是最后也只问到了几个问题。
其中一个就是:“有没有你特别想要抓住却失手让他逃掉的犯人?”
其实这个问题刚问出来我是十分不屑的,开玩笑!工藤侦探怎么可能有抓不住的罪犯!
结果工藤就回答说:“有啊,怪盗基德,不过他现在已经隐退了,这个愿望可能永远实现不了了。”
听到这里在场的记者就炸开锅了,又有人问他:“请问工藤先生和基德交过手么?在什么情况下?”
然后男神就又丢下一个重磅炸弹:“很多次,但是很不幸每次都让他跑掉了。不过他也算是个好心的小偷先生吧。”
之后现场大骚乱,放送就终止了。

17l xxx
卧槽……

18l xxx
交手很多次???

19l xxx
好心的小偷先生?!

20l 不放过任何细节【楼主】
我觉得我两个男神之间有什么……

21l xxx
卧槽楼主你?!带头歪楼真的好么2333

22l 不放过任何细节【楼主】
没事没事www反正光讨论那些疑点也没有个结果,不如就来闲聊一下吧

23l Shirley
的确很好心呢,那个小偷先生,救过大侦探好几次呢。

24l xxx
卧槽楼上有内幕!求爆料!!

25l xxx
楼上上是熟人么?!救过大侦探好几次是什么意思??

26l Shirley
字面意思。

27l xxx
我觉得我的两个男神之间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沉思脸)

28l 立志成为情报局
Shirley妹子应该是知情人士,而且根据爆料来看,基德大大和工藤大大的确是交手过很多次,而且基德大大还救过侦探几次……
这么一来,工藤大大说的“每次都让他跑掉了”就有点暧昧了……

29l xxx
……情报君的意思是,不是工藤大大让基德大大逃走了,而是故意放水不抓他……?因为欠了对方人情?
卧槽!这个cp我吃啊!

30l xxx
((((;゜Д゜)))为什么突然开始站cp啊??

31l xxx
虽然有点迷迷糊糊的,但怪盗x侦探这个设定莫名带感啊!!基新大法好!!

32l xxx
突然就把cp名取好了233我觉得我见证了一个邪教的诞生233基新大法好!!

33l Shirley
嘛,或许他们真的有什么也说不定。

34l xxx
卧槽?!!!!!!(熟人妹子每次发言都是一剂深水炸弹)

35l xxx
Shirley大大求深扒啊啊啊啊啊啊啊qaqqqqq

36l 不放过任何细节【楼主】
前排吃瓜

37l xxx
楼主你的志气呢23333333这还是你的楼么?

38l xxx
明明一开始那么正经的楼主,没想到也如此八卦2333333

39l Shirley
其实那两人之间是某种意义上的孽缘,工藤君认为小偷先生是唯一的宿敌,小偷先生也只认可工藤君这么一个侦探(或许还有两个,不过最欣赏的应该还是工藤君)
两人的初遇貌似是钟楼那次,工藤君乘直升飞机去支援中森警部,但那回还是被小偷先生逃掉了。不过那一次两人没有直接见面,也不知道对方的名字,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第二次是漆黑之星,小偷先生一见到大侦探就说了一句拉仇恨的话,大致就是:“如果说怪盗是一个艺术家的话,那么侦探充其量只不过是在艺术家背后吹毛求疵的评论家而已。”
大侦探为此记恨了好久呢,真是孩子气啊。

40l xxx
Shirley姑娘每次爆料就是一颗糖,我现在正幸福地躺平_(:з」∠)_

41l xxx
钟楼那回我还去围观了!原来背后还有这样的故事啊!难怪那次基德大大没有高调地现身,原来是被工藤大大制住了!

42l 侦探身边的花生
钟楼那次我还记得,确实有一架直升飞机载着工藤大大,可是漆黑之星那回工藤大大应该在美国吧?

43l xxx
花生姑娘何出此言?

44l xxx
楼上这语气让我穿越到了隔壁剧组…

45l 侦探身边的花生
我是个盖章的工藤迷妹,基本上有关工藤君的消息我都会关注٩(๑`н´๑)۶但是自从工藤君去美国之后消息来源一下就少了,不知道是地域问题还是什么……如果工藤君回来了的话媒体应该会大肆报道才对,但漆黑之心那次我并没有看到工藤君的消息……

46l xxx
花生妹子说的有道理啊……

47l 不放过任何细节【楼主】
但是Shirley妹子应该没有说谎,那应该是工藤君悄悄回日本了没有通知别人?或许回来是为了查那个案子?……
不过说起工藤君去美国调查的那个案子……大家不觉得也有疑点么?究竟是什么案子需要查那么久,要知道工藤君整整一年都没有什么消息,如果是普通的杀人事件的话肯定要不了那么久,就算牵扯到豪门啊政府啊也不会超过三个月……

48l xxx
看来楼主还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我甚是欣慰(/ω·\*)
需要调查一年以上的案件……
等等?!那两个组织的覆灭不会和工藤君有关系吧?!!!!(我觉得有可能)

49l xxx
不会吧!工藤君回归的时间和组织覆灭的时间还是有差异的吧,工藤是一个月前回来的,黑衣组织在两个半月前就已经清扫完毕了

50l 立志成为情报局
那么现在就有几种可能:1.工藤君跟这个案子并无联系;2.工藤君为了不让人把这个案子和他联系在一起,故意错开了时间;3.工藤君是这个案件的参与者,清扫完毕后因为某些原因让他无法在大众面前现身(受伤了或者别的什么……)

-TBC-



评论(2)
热度(486)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A | Powered by LOFTER